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

第一週總結

104/09/04(五)
今天,我出了一個大糗,
我搞錯國語課的時間了,
以至於讓你們等無人,
不過我會找時間進行補救,
真的是很抱歉,請原諒記性變差的我,
我一定會改進不再犯。

早上仍是掃地,
已經連掃五天了,
大部分的樹葉都已經清除,
可是聽說周末要修剪樹葉,
表示下周仍會出現很多樹葉,
也就是我們仍要努力的掃地,
大家加油啦!

開學一周,
我發現大家是可以溝通的,
我發現1-4號很會洗碗,
我發現很多人會主動幫忙我與同學,
我發現大家的日記越寫越好了,
我發現大家都可以準時上課,
我發現大家都可以按時完成作業......
希望我可以有更多的發現,發現大家的優點。

第一週
加分王:小瑜兒
自動王:阿銘
責任王:阿量
字美王:小珊
做事王:阿妤

大家都很棒,請繼續保持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