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

三思而行

104/09/14(一)
早上一進教室就聞到濃濃臭臭的殺蟲劑味道,
心想怎會有此味道?
走進辦公桌一看,
天啊!是誰在我桌上抽屜噴了殺蟲劑?
我滿腔怒火可是按耐住沒發火(心想學生也是為我好),
趕緊整理擦拭。
原來是大家發現我的桌上有很多螞蟻,
為了消滅螞蟻所以噴殺蟲劑,
可是我希望大家先想一想這樣的做法適合嗎?
這樣子做有什麼影響?

又有同學遲到很久,而且不是第一次,最近滿常遲到的,
原因是太晚睡,
應該要自己調整作息,讓自己早睡早起,不要在遲到了。

早上升旗完運動,
大家經過一個暑假果然體力都退步了,
需要好好加強了。
大自然的規則---弱肉強食,你要當哪個呢?

明天要量身高體重與檢查視力,
有戴眼鏡的同學別忘了戴眼鏡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